close
最近部落格好像有點灰暗耶
被林白皮傳染了



最近接到一個面試
很幸運的跟子子羅在同一棟
第一關談的滿順利的
大體上是很OK的工作

但是!
妙的來了
第二關

主管今天下午打了電話給我
還是用自己的手機
一副跟我很熟的感覺
說他第一關都面試完了
希望可以跟我在約過來談談細節
意思我想應該就是中了吧


妙的是
他說那就不要約在公司
我們去喝咖啡一邊談
約在某某地方的星巴克吧

於是
這就是我明天的第二關面試
主管約了我去喝咖啡

我知道大家一定非常好奇後續發展
哈哈
等我平安回來一定會立刻跟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