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考摩托車駕照的過程一波三折
感覺是冥冥之中註定不給我考
連最離譜的事情也發生了

那就是
我再度掉了我的身分證!!!!

這是我第三張補辦的身分證
瑲瑲君 我這次只花了12分鐘 
我想我應該還是比你可愛點的 哈


戶政事務所的小姐說我被賣掉的機率很高


被我爸念到一個臭頭
硬是趕下午的場次去考了駕照
果不其然
真的是沒過

七秒的平衡真的是很考驗人
我從小平衡感就不好
光站著我都會晃一下
我小腦可能發育不完全
下禮拜再接再厲囉
再沒過 我就打消騎重型的念頭


PS:這邊要詢問一下有人是在蘆洲考路考的嗎?聽說他們的七秒是最後一關?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嗎?
我的未來幸福就掌握在你們手中了 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