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

最近一直要寫英文mail
後面座位也總是一直傳出英文的交談聲
搞得腦子最近很常用英文思考
每次看到我寫的信  都覺得真是丟人
文法不對就算了 好多拼字我的不會 一直要開奇摩字典
看到別人寫的信 都覺得 哇 好厲害 怎麼會寫出這樣的句子
在進公司之前 我都對我的英文能力頗有信心的說耶


工作的環境還有整個模式其實跟之前公司感覺滿像的
很多很像的事情也一直在發生
這讓我不免有點擔憂
希望一切都可以順順利利的

不過有個好朋友一起工作的感覺真的是滿不一樣的
有甚麼不舒坦的 下班約一約 嚷嚷一下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希望每天都可以是美好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