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又重新啟用囉

本來想換個帳號,不過想想一直換下去也不是辦法
只要有心人,不管我換去哪都一樣的
SO~勇敢面對囉

最近就是一直無止盡的待在家,因為我三月初離職了
每天就看看書,打掃家裡,煮飯曬衣服
歐~忘了說,我離職的原因是因為想去英國找我姐
不過仔細去英國好像是結果不是原因,真正的原因我也記不太清楚了

還有,我燙了捲髮也染了頭髮囉
大推薦ATT後面巷子裡的V-Salon
燙髮一律一千五,染髮一律一千,不分長短
我非常喜歡這次的捲髮,是難得弄完沒有三日呆的髮型
我不適合有顏色的頭髮,但礙於捲髮,硬是染了一點點顏色,希望不要太明顯
捲髮很好造型,捲度我很喜歡,看起來人成熟了一點
子子這次的髮型也真的是一個可愛,一直讓我想到Vivi雜誌有個麻豆,好像叫Marie
林白皮的也可愛,活像張韶涵,不過那是剛弄完的樣子,之後就要看她怎麼保養了,哈哈
倒是我媽,陪我一大早殺了個老遠,結果頭髮太短不能燙,我真的沒想到她太短嘛

差不多這是我最近的生活囉,我會繼續寫我的網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