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總說我是個餓不死的小孩
因為家裡剩甚麼菜我都有辦法填飽肚子


對於食物我有一些很不能明白的堅持
早上起床第一餐,不管幾點我都要先吃早餐
我沒辦法一起床就吃麵阿 飯阿,這種不是早餐的東西
不過隨著年紀增長,我已經可以很退讓到吃大腸麵線了
有時候起來是中午,我也一定要先喝一點甜的東西或是豆漿牛奶在吃午餐
而且吃中式早餐就一定會配豆漿,西式一定配奶茶,我覺得這才有一種完整的感覺

自己在家煎牛排,會順便做沙拉和蛋糕
煮義大利麵,也會順手來個酥皮濃湯
我就很喜歡這種一套的完整

不過,我也有一種矛盾
想吃甚麼的時候就會配在一起吃,明明就是非常不相干的玩意
上次在公司天氣冷,想喝豬肝湯
點了豬肝湯後,滿腦子都想喝咖啡
於是乎,豬肝湯配了兩杯咖啡的超怪異組合,搞得我胃不舒坦了好多天
子子說是我活該

剛剛中午又吃了韭菜盒子配凱薩沙拉
而且我是先吃韭菜盒子在吃沙拉,邊吃沙拉邊喝咖啡


我想這也是人生完整的一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